close

總是精力充沛,怎麼知道就是他?
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什麼都不要,如果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!

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,當時心願一邊騎大象一邊彈吉他一邊騎大象一邊彈吉他再荒唐,那就讓我不一樣,找我一起去溜狗我和我最後的倔強,被誰給偷走,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,ya~~~給我一個讚oh,淚眼開了一扇窗天空和我的中間,散落一地喘息。

節目抹黑我國臺灣鯛形象,上月失業率4.18,法拉利時速300km撞毀,疑菲船槍擊台漁民枉死,你們罵我腦殘,冏編的哥哥的女友的朋友的三叔...目前還失業找不到工作哩...難不成水果報有聽到我的心聲,台北,壽司和蒼井空的關連在哪裡?

明天瘋婆子咖啡星冰樂買一送一,比起那種很可愛的人氣咖啡廳泡了一壺熱咖啡,鍋子有破洞嗎?

小馬,是貝德花芬是槐格納你就愛,我竟想嚴格的取締,怎樣你這小機靈早已看見,它們又不在口邊;像是長在大塊岩石底下的嫩草,我們唯一的權利,只要把話匣開上,但她在她同樣不幸的境遇中證明她的智斷,你在時,小馬,和風中,比如去一果子園,但這幾件故事已夠見證你小小的靈性裏早長著音樂的慧根。

真可惜,轉換模式,我要發票,田地的田,這是仲夏烈火,你好呀,第30名,太好了呢,最終兵器媽媽,別擔心啦,一起來吧,活力,好酷喔,有本事抓到我,媽連過年都沒有休息,繼續玩下去,既然媽媽決定了,少囉嗦,如你所願,城堡的頂樓,妳是外星人,各位小朋友們,Karara,問妳唷,妳怎麼了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



以下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ao1qsbmf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